English

厦门出台手机免费业务

2000-07-27 来源:生活时报 小涛 我有话说

日前,“移动电话免费业务平台”在厦门正式投入运营,移动电话用户免费拨打移动电话的愿望终于得以实现。

所谓“移动电话机免费业务平台”指由移动电信公司提供网络支持,由广告公司、商家和移动电话客户共同参与、共同受益的新业务平台。厦门移动通信公司此次受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委托开发出这一平台。此项业务开通后,厦门移动全球通用户均可实现在手机上听信息,赚话费,从而实现免费拨打移动电话的愿望。在“移动电话免费推介会”的现场,专业人员做了操作演示,与会者用自己的手机拨打WAD业务接入号码,回答了一些简要的问题,也各自获得了相应的话费赠送。所获赠的话费,都被自动存入与手机号码相对应的专用帐号,在结算话费时,由系统自动将该月所获金额与拨打用去的话费抵消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